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學生事務

109年度學海學海築夢計畫/新南向學海築夢計畫教育部將開放第2梯次計畫申請,請有意於109/12/01-110/10/31出國實習的同學請於109/08/31前送交完整申請書及附件至研發處學術發展組,計畫主持人則需於109/09/04前至教...
108學年度第2學期校內獎學金申請日期自109年3月2日起至3月31日截止。
 
 
實習就業輔導組「放膽去闖」系列課程(同大一學促)也即將展開!
報名網址:http://ability.ntou.edu.tw/
- - - - - 
我們與教學中心合作,讓同學以學習取代學生工讀的時間,只要符合下列資格的同學,報名並參與我們...
 
 
 
 
專屬學生而誕生的陶瓷獎學金
-法藍瓷光點計畫開始申請囉!

即日起到8.31(五)止,只要你是在學生或今年畢業的應屆畢業生,都可以將學校陶瓷作品、畢製作品、產學合作作品來申請光點獎學金,每一件作品補助3萬新台幣,共計100件名額!

光點獎...